進入內容區塊
跑馬燈

新北市青年局

服務簡介

  • 分享:
  • facebook
  • line
我是創業者

我是創業者

提供創業者一系列的支援,陪伴您追尋夢想!
青年局提供創業基地、創業貸款、產官學顧問資源,降低青年創業門檻,同時定期舉辦市集、協助團隊參展,讓創業家快速接觸市場,驗證產品思維!

找基地
新北創力坊空logo

新北創力坊

新北創力坊是全台首個地方政府加速器計畫,整合共享空間和多功能環境,匯聚新創最需要的產官學資源、資金媒合、市場對接機制

新北青創寶高數位基地logo

新北青創寶高數位基地

寶高數位基地是一個以數位內容、資訊服務、雲端科技及跨領域智慧物聯為主導的創業樞紐

新北青創新店未來基地logo

新北青創新店未來基地

新店未來基地是青年創新交流平台,匯聚新媒體、新科技、新創藝、新教育、新創業等五大創新思維,激發創意火花

找育成中心圖示

找育成中心

青年局串聯了基北北桃大專院校育成中心的資源,提供的功能包括培育企業、研發成果商品化、技術引進等

新北青創三重社會創新基地logo

新北青創三重社會創新基地

三重社會創新基地以社會企業為主題,提供「共享空間、創業教育、專業輔導、市場拓展」的培育模式

新北青創五股自造基地logo

新北青創五股自造基地

五股自造基地是動手自作的自造提供生產創意的基地,強化自造者空間的設施

新北青創板橋藝術基地logo

新北青創板橋藝術基地

秉持「社群共生、青年再生」為理念,板橋藝術基地提供自由、開放交流空間給各界藝術家!

新北青創土城綠創基地logo

新北青創土城綠創基地

土城綠創基地位於土城員和社會住宅2樓,以永續發展目標(SDGs)及淨零減碳永續發展趨勢為主軸,協助對接更多企業推動數位轉型,導入節能環保、新能源策略,促成新技術與創新服務模式,提升企業競爭力並落實企業永續。基地提供14間獨立辦公室和16席共同工作空間,定期舉辦創業課程、講座及交流活動,並藉由專業顧問、產業媒合、市場拓展等機制,協助新創團隊進行市場驗證、商機合作、促成募資及加速事業發展。

新北青創浮洲展售聚落

新北青創浮洲展售聚落

新北青創浮洲展售聚落提供優惠租金、多元空間,助青年創業

找臨時空間
新北青創新莊膠囊工作站圖示

新北青創新莊膠囊工作站

青年局與共享空間品牌Happ.小樹屋合作打造「新北青創新莊膠囊工作站」,提供「電話亭」隨租隨用,給自由工作者靈活舒適的工作空間。

我要貸款
創業貸款圖示

創業貸款

創業貸款的對象是設籍本市的創業者,需有過政府創業輔導過程,最高貸款額度為 200 萬,用途為購置廠房、設備等

找育成中心
找育成中心圖示

找育成中心

青年局串聯了基北北桃大專院校育成中心的資源,提供的功能包括培育企業、研發成果商品化、技術引進等

找創業導師圖示

找創業導師

青年局整合各領域資源,提供創業導師輔導,助你創業成功

新北青創大聯盟
新北加速器圖示

新北加速器

新北市政府孵化的青創團隊,包括電商、數位科技、食品加工等多項領域,展現新北創新的多元實力!

支持新北青創圖示

支持新北青創

新北青年創業的產品,懇請鄉親多多支持!

小樹市集圖示

小樹市集

小樹市集的攤主是一般的親子家庭,由素人擺攤,每次活動皆於親子族群間造成轟動,吸引上千個家庭報名參加,上萬人次參與響應

新北五新嘉年華圖示

新北五新嘉年華

五新嘉年華透過活動體驗培訓全齡化親子新教育、新科技、新創藝、新媒體、新創業領域,活動收費所得全數捐助公益。

智能客服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