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加速器-新北市青年局
進入內容區塊
跑馬燈

新北市青年局

新北加速器

  • 分享:
  • facebook
  • line
可澍科技logo

可澍科技

利用科技解決方案提升森林循環經濟價值的公司,以數位科技為基礎,透過無人機和衛星影像,結合深度學習和影像處理技術,提供全面而精準的林地管理資訊。
恩妍美好生活有限公司logo

恩妍美好生活有限公司

我們是新創的保健食品電商,品牌為俄斐生醫-專注有效劑量,主力產品「台灣杭聚」是為後疫情世代的人們而設計的配方。
雄亮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logo

雄亮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推動桃園新住民女性權益與福利,促進多元文化交流,建立更包容與尊重的社會環境。相信每一位新住民女性都擁有無限潛力與價值,發掘這些潛能,讓她們在社會上發光發熱、貢獻獨特的才華。
牧天遊戲logo

牧天遊戲

牧天以文史實境遊戲為核心,透過歷史研究和遊戲引導,激發人們對地方文史的興趣,進而凝聚社區參與的共識。
巨擘文創工作坊logo

巨擘文創工作坊

「國考驛站」是第一家國考輔導社會創新品牌,致力於提供高效、專業的國考客製化指導,幫助考生用最少的錢與時間考上公職,實現個人與社會的雙贏。
幣修學分有限公司logo

幣修學分有限公司

幣圈自媒體的拓荒者,為IG最大華語加密貨幣投資教育帳號,以清新風格、易懂的白話、系統性科普知識、高品質內容成功在新興社群平台脫穎而出,旨在解決「資訊落差」問題,幫助新手了解、悠遊幣圈。
律果科技logo

律果科技

法律科技解決方案團隊,提供生成式AI法務助理、合約生命週期管理、電子簽章、法律諮詢媒合平台等服務。
東東 GCP 教學logo

東東 GCP 教學

8年 Google Cloud Platform 經驗,利用線上課程幫助學員轉職成功,也提供企業內訓和顧問,打造效能與安全的雲端架構!
iPet寵物管家logo

iPet寵物管家

iPet寵物管家提供專業到府寵物服務,包含:安親照顧、基本洗護、散步陪玩、除毛除螨、活動區域清消。
期許透過我們每一位寵物管家貼心、細緻的服務,讓您可以盡情享受毛孩陪伴的幸福時光!
科學毛怪 PetSci logo

科學毛怪 PetSci

透過 AI 運算及最佳化技術提供寵物糞便腸道菌檢測分析,給予寵物最合適的飲食建議,與寵物食品保健品廠商合作,提供飼主科技餵食,毛孩精準照護。
你可以股份有限公司logo

你可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成立:先以Bèiqǐlái(備起來)平台為華語老師節省教學過程的時間成本;再透過有價共享服務為其創造被動收入;最終連結華語學生,打造互利共享的生態系。
YouTube:www.youtube.com/@NikeyiBeiqilai
哈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go

哈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哈彼科技是台灣線上教育開課平台領導品牌,擁有先進的技術團隊與分析工具,為品牌/企業提供 CMS、CRM、內容企劃、製作、行銷等全通路解決方案,助力知識變現,共創營收成長。
創鐸股份有限公司logo

創鐸股份有限公司

全台頂尖運動平台:免綁約、全額退款,2000+課程、場地,1500 位專家教練,隨時啟動運動之旅!
JD Smart Home logo

JD Smart Home

透過AIoT技術,使用者可利用手機、平板、語音助理等不同介面,隨時隨地進行遠端控制智慧居家系統,讓生活更加便利。
SUIFIT logo

SUIFIT

SUIFIT:你的穿衣管家,助你穿出自信
客製化服務 APP,解決穿搭煩惱,找到自己專屬穿衣風格,我們是你的穿衣管家。
前往 前往
頁數 第1頁/共6頁 共有81
智能客服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