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跑馬燈

新北市青年局

找場地

  • 分享:
  • facebook
  • line
  • 發佈日期:112-09-02
  • 更新日期:113-03-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青年局
青職基地
青職基地提供新北市地區青年申請租借多功能展演活動空間與講座空間,讓青年擁有自在交流、資訊分享、自我提升、盡情探索的彈性場域。
青職基地場館租借服務流程

常見問答
請先詳閱本基地的【場地使用試辦計畫】,於【可租借時段】確認欲申請的時間後 填寫【場地線上申請】,待場館人員以電子郵件回覆審核信息,方為租借成功。
是的,無論租借成功或者失敗,我們皆會以電子郵件告知,若申請失敗,我們也會告知您租借失敗原因。 若確認失敗原因後仍須申請租借,請重新填寫線上申請表並留意上次申請失敗原因。如申請表的填寫狀況有任何疑問,歡迎您來電(02)2272-1540 #2503施先生、#2502陳先生 諮詢!

一、

取消預約或修改申請內容,最晚需於活動前3個日曆天(不含租借日)電子郵件告 知,並收到回覆確認方完成異動或取消。
郵件寄送信箱:ntpcysrent@gmail.com
取消及異動回覆公版

二、

借用空間借而未用,且未於期限內3個日曆天前(不含租借日)取消,該申請人/申 請單位90個日曆天內不得借用本基地空間 (停權期間之申請案件,本基地將不予受理)。
※若因天災或電力公司停電等不可抗拒因素則不受上述規定約束。
申請人或現場負責人請於租借時段內至1F服務台進行進場檢核以及租借設備領 取,請備好證件正本作為本人證明並抵押(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等可證明身分之 證件),場館人員核對確認無誤即可開始進行場佈,證件於完成場復時歸還。
若申請人抵達現場或佈置時發現空間、設備不足想多申請租借,可由場館人員現場 幫您確認欲租借的空間、設備是否足夠。若場館人員確認場地、設備充足即可辦理 臨時租借。若與後續活動衝突,場館人員有權拒絕申請人臨時場地設備租借。
場地既有設備及申請租借的設備(筆電、折疊桌、折疊椅等)皆不可帶離。
無法提供現場租借馬上使用,但可提供筆電讓您填寫【場地線上申請】,申請7個日 曆天後的場地。待場館人員以電子郵件回覆審核信息,方為租借成功。
為確保場館品質,本基地全館不開放飲食(僅開放飲用白開水),活動若有飲食需求 請於申請表上提出,經審核通過方可飲食。
本場館內座位區域開放筆記型電腦、平板及手機等定點插座充電,其餘私人電器用品皆不提供電力使用。另為維護用電安全,外接延長線電源或安裝其他電器設備時,應先徵得本基地同意,並會同場館人員確認後始得為之。 若使用外接延長線,其安全規範如下:

一、

電線不糾結綑綁、不壓在重物底下。

二、

遠離易燃物品,並且保留散熱空間。

三、

避免同時使用高功率電器,不超過延長線負載。
本場館可使用無線上網之服務,WIFI名稱為:New Taipei;此WIFI連接不需密碼。
不可。本場館內的書籍、期刊(雜誌)民眾皆可隨意閱讀,但不可擅自帶離場。
 
聯絡資訊
青職基地logo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0:00-21:00
(三日以上的國定假日及每週一為休館日、投票日不對外開放)
 
聯絡窗口
 
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場租專線
02-2272-1540 分機 2503施先生、分機2502陳先生
ntpcysrent@gmail.com
相關附件
  • 青職基地租借-場地使用試辦計畫

    青職基地租借-場地使用試辦計畫
  • 青職基地租借-場地租借懶人包

    青職基地租借-場地租借懶人包
  • 青職基地租借-周邊停車資訊

    青職基地租借-周邊停車資訊
  • 場地服務簡介

    場地服務簡介
智能客服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