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跑馬燈

新北市青年局

服務簡介

  • 分享:
  • facebook
  • line
我是創業者插圖

我找工作/進修


我們提供職涯諮詢、進修培力課程,讓青年在職業道路上走得更安穩!
在求職嗎?青年局提供履歷健診、職涯諮商、職涯適性測評,幫助您找到職涯定位!

想進修嗎?青年局有各種跨領域的培力課程能強化職場競爭力!

我要進修
青年英語學習社創業展能DM-English for Business and Entrepreneurship

新北市 113 年青年英語學習社-創業展能

為提供本市對英語學習有興趣之青年學習機會,與美國在臺協會AIT合作辦理線上英語課程及全英語式主題實體工作坊,鼓勵青年自主學習,並將英語應用於職場及生活,完成結訓資格者將獲頒結訓證明及參與AIT活動的機會。

講師介紹

生成式音樂與正念app體驗工作坊

文宣

創業AI開掛術二部曲-ChatGPT社群行銷實戰技巧

 土城綠創基地創業課程暨第三期招募說明會活動 📌主 題: 創業AI開掛術二部曲-ChatGPT社群行銷實戰技巧 📌時 間: 4/30(二)13:30-16:15 📌地 點:土城綠創基地(土城區莊園街151號2樓) 📌主講人:孫鳴遠創意總監 現任鳴之設計事務所創意總監,教學超過25年,青年創業輔導經驗15年以上,在2023~2024年間在勞動部、業界補習班及各大專院校已培育數百位AI企劃行銷專業人才,利用AI最新技術進行創業及經營行銷領域的專案管理。

ChatGPT 實戰應用:履歷優化工作坊

【新北有課UKO】ChatGPT 實戰應用:履歷優化工作坊

協助青年朋友熟悉ChatGPT的操作,並實際運用在自己的履歷中。

〔職人講座〕烘焙女神的金牌職涯傳奇

【新北有課UKO】〔職人講座〕烘焙女神的金牌職涯傳奇

【職人講座】將邀請各行各業的職人分享職涯心路歷程,藉由近距離的交流互動,協助青年探索個人特質與興趣,並對於當今產業趨勢有更多認識。

文宣

創業AI開掛術三部曲-生成式AI助力LINE@實戰解密

土城綠創基地創業課程暨第三期招募說明會活動 📌主 題: 創業AI開掛術三部曲-生成式AI助力LINE@實戰解密 📌時 間: 5/3(五)13:30-16:15 📌地 點:土城綠創基地(土城區莊園街151號2樓) 📌主講人:孫鳴遠創意總監 現任鳴之設計事務所創意總監,教學超過25年,青年創業輔導經驗15年以上,在2023~2024年間在勞動部、業界補習班及各大專院校已培育數百位AI企劃行銷專業人才,利用AI最新技術進行創業及經營行銷領域的專案管理。

Excel 必學實用函數-基礎篇

【新北有課UKO】Excel 必學實用函數-基礎篇

並在課程中實際操作練習 Excel 實用函數,協助青年朋友應用於職場工作與自我進修。

簡報高效化,超實用簡報技巧

【新北有課UKO】簡報高效化,超實用簡報技巧

將帶領青年朋友系統化規劃與優化簡報內容,並且學習簡報的架構設計,提升職場簡報力。

〔職人講座〕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

【新北有課UKO】〔職人講座〕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

【職人講座】將邀請各行各業的職人分享職涯心路歷程,藉由近距離的交流互動,協助青年探索個人特質與興趣,並對於當今產業趨勢有更多認識。

成品參考,課程簡介

手刻鯨魚木盤-木雕初階

成就人生的財務規劃課

【新北有課UKO】成就人生的財務規劃課

透過正確的理財方式,學習做好自我資產配置,並瞭解理財過程中會遇到的陷阱,幫助自己創造財務充裕的人生。

課程講師介紹

創業基礎-企業人才招募的關鍵策略

創業基礎-企業人才招募的關鍵策略

課程講師介紹

網路概論(思科網路學院課程)

思科網路學院的網路基礎課程為學生提供了對網路的廣泛基礎了解。

提高工作效率的 AI 工具應用術

【新北有課UKO】提高工作效率的 AI 工具應用術

認識 AI 工具,並且瞭解如何將 AI 工具應用於自己的職場與生活中。

永續數位媒體生態學-精準觸及目標受眾,打造行銷煉金術

永續數位媒體生態學-精準觸及目標受眾,打造行銷煉金術

課程講師介紹

市場趨勢-企業網路品牌建構與產品新聞稿運用

市場趨勢-企業網路品牌建構與產品新聞稿運用

療癒身心,香氛蠟燭實作

【新北有課UKO】療癒身心,香氛蠟燭實作

體驗製作香氛蠟燭,療癒自己的身心,培養自我照護的能力。

尋職技巧工作坊— 求職一點通

【新北有課UKO】尋職技巧工作坊— 求職一點通

協助尋職中的青年朋友,更認識尋找工作的技巧,並且學習善用有利於自身求職的資源。

課程講師介紹

創業基礎—營利事業所得稅及綜合所得稅節稅方式分析

創業基礎—營利事業所得稅及綜合所得稅節稅方式分析

無代碼手機 App 程式設計

【新北有課UKO】無代碼手機 App 程式設計

瞭解手機 App 的基本結構和開發流程,並帶領青年朋友設計並實做簡單與實用的手機 App。

打造你的視覺故事-短影音入門

【新北有課UKO】打造你的視覺故事-短影音入門

認識什麼是短影音、短影音的拍攝技巧,並瞭解短影音要如何結合行銷以因應現今社群趨勢。

職涯適性測驗圖示

職涯適性測驗

青職基地提供全面性格與職涯測驗,幫你揭示自我、探索職涯興趣,從而釐清你的特長和潛力,指引你走向適合的生涯道路

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圖示

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

青職基地為青年提供深度職涯探索服務。我們的專家團隊助您釐清職涯需求,確定方向,並強化就業競爭力,引領您持續探索未來

履歷健診和模擬面試圖示

履歷健診和模擬面試

青職基地提供專業的履歷評估和改進服務,強化求職者的優勢,同時模擬面試可以讓求職者練習並獲得面試技巧反饋

暑期工讀生圖示

暑期工讀生

提供設籍於新北市大專院校一至三年級學生於公部門工讀機會

公部門實習圖示

公部門實習

提供新北青年到新北市政府青年局體驗的公部門實習機會,讓青年更了解公部門運作

 

智能客服
gotop